当前位置:
严维佳对“医养在汉中”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2021-09-13 15:58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910日,根据《全市“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活动重点课题调研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市政协主席严维佳率调研组对“医养在汉中”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陪同调研。


严维佳一行到经开区的陕西力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区的陕西神龙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市中医医院进行实地走访查看,现场仔细了解产业发展和企业及医院的经营现状。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相关部门对我市“医养在汉中”战略决策布署的贯彻落实进度,详细讨论了当前我市医养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市域内部分医药、康养相关企业产业链架构及运行情况。


严维佳指出,要围绕加快推进汉中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目标,坚持以“医养在汉中”为抓手,深挖我市医养产业发展的实力、魅力和活力,加大医养产业多形态发展,不断改善营商环境,为在汉发展的企业提供有吸引力的政策和机制;要深度分析产业发展的短板和困难,在加快培养独立医疗机构建设的基础上,从药食同源等多角度结合我市中医药发展,做好产业规划,打通产业的环节和壁垒,为汉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邱仕伟提出,相关部门要把医养健康产业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来完成,理清发展思路和路径,做好产业规划、盘活资源,把项目踏踏实实落地,以促进产业发展。(赵颖飞)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