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举办2021年第五期“政协讲堂”
2021-08-24 11:04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820日,市政协举办2021年第五期“政协讲堂”暨“绿色循环·汉风古韵”专题讲座。邀请陕西理工大学陕南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人文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梁中效作专题辅导。

    梁中效围绕“华夏绿芯,和合南北;汉家发祥,文化圣地;江河竞秀,美在汉中;西部开发,中心城市”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并且对整合各类资源,注重以文塑城,加快建设秦巴生态文明高地和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思路和方向。

    会议要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和全面落实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围绕不断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突出“绿色循环汉风古韵”战略定位,充分发挥优势,有效应对挑战,坚持以“四个在汉中”为总抓手,打造“三中心两高地一枢纽”,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在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中不断取得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张玉文黄曦)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