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2021-06-25 17:02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624日,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严维佳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思考认识为大家作辅导,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晓亚主持。

  严维佳在辅导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在百年奋斗的历程中,形成了历久弥新的精神谱系,“开天辟地为人先”的红船精神、“坚定信念闯新路”的井冈山精神、“革命理想高于天”的长征精神、“实事求是做基石”的延安精神等都是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奋斗的不竭动力。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全面深化改革、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党的领导和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伟大成就,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强大生命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我们指明了“我们在哪里,朝哪里奋斗”“按照什么样的理论来引领新阶段发展”“我们怎么样实现新阶段新目标”的方向,我们要完整、准确、科学、全面地理解和把握新发展理念的本质和内涵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严维佳强调,当前,市委作出了以“四个在汉中”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以区域中心城市牵引“三市”建设的战略部署。全市政协系统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保持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凝聚广泛共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功能、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强化履职为民意识、着力解决基层群众所期所盼,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业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在家的副主席、机关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以及各专委会党小组党员委员代表参加辅导。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