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维佳到委员企业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2021-06-18 09:36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61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商务局相关同志到汉台区部分委员企业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张正荣参加活动。

严维佳一行先后来到陕西省汉中市瑞达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汉中得意商贸有限公司褒河物流园区LNG加气站,现场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设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和发展规划情况汇报。他指出,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深入细致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加大安全投入,强化安全管理,健全规章制度,加强新型智能安全技术运用,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能力和水平。

严维佳强调,政府部门要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保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及时检查督导,帮助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助力企业发展。企业家委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作安全发展的表率、高质量发展的表率,在推动全市发展大局中承担更大责任。要增强责任意识,践行履职为民,主动收集社情民意,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认真开展协商议政活动,凝聚共识、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李林蔚)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