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政协系统委员工作室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1-06-11 16:35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6月10日,全市政协系统委员工作室建设推进会召开。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晓亚出席,市政协秘书长张正荣主持。

    会上,听取了赴商洛、西安学习考察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汇报,宣读了《政协汉中市委员会关于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的指导意见》,汉台、镇巴政协等做了会议发言。


    严维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全面深刻领会建好委员工作室的现实需求和意义所在,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速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要狠抓基础建设、功能定位、主题活动等关键环节,推动委员工作室履职长效化、实效化、常态化,力争在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上见到实效。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大建设推进力度,强化合力保障,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精挑细选责任心强的政协委员,组织好各类服务、联谊、交流的工作,开展好委员工作室日常服务群众、信息收集、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等履职活动,使委员工作室的建设成为全市政协系统最靓丽风景,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刘丹)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