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政协系统慰问历届政协委员活动启动
2021-06-17 09:16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611日,全市政协系统慰问历届政协委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晓亚、市政协秘书长张正荣出席。

    本次活动拉开了全市政协系统慰问历届政协委员活动的序幕,也是政协系列庆祝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慰问家庭有困难的和对汉中经济社会发展曾经做出重大贡献的历届政协委员,送上政协的温暖和关爱,发挥政协的组织优势,增进人民政协的大团结、大联合,继承人民政协“不忘老朋友,广交新朋友”的优良传统。

    启动仪式上,市政协向11个县区政协等发放了慰问金,慰问对象代表进行了发言。


    严维佳指出,在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来临之际,全市政协系统应该牢记在政协工作中、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的老委员和历届政协委员。此次市县两级共同开展慰问老政协委员活动,要把济困和爱心结合起来,帮助政协系统当中有困难的政协委员和同志,让所有的政协委员感受到政协组织的温暖,同时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支持党和政府工作,为我们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