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举办“书香政协”走进陕理工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1-05-10 14:06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427日,市政协举办书香政协走进陕理工读书分享活动。市政协主席严维佳,陕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晓林、校长张社民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吴巧玲主持活动。

    去年以来,市政协按照全国政协、省政协安排部署,积极推进“书香政协”建设。活动当天,市县区政协委员和陕西理工大学教授、学生代表分享了读书心得,汉台区政协委员联络组分享了学习情况,市政协委员及政协干部进行了美文、诗词朗诵。此次活动以线上视频直播与图文直播方式进行。

    “今天,当我们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时,回首从‘旧政协’到‘新政协’走过的路,重温这段曙光中涅槃、浴火中重生的历史……”“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当大家现场朗诵《曙光中的涅槃》《沁园春·雪》等作品后,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多位活动参与者表示,通过阅读经典,他们可以读出人间正道,读出理论素养,读出使命担当。


    严维佳对陕西理工大学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大家结合所思所学谈体会,交流学习成果,达到了预期效果。严维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讲到,要自觉主动学习,多读正确的书、管用的书,用书中的知识为工作服务,通过不断的学习来提升自己,更好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更加充分地实现自我和人生的价值,展现新时代政协风采。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