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维佳赴洋县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2021-04-19 17:27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414日,按照全市生物医药产业链“链长制”的工作要求,市政协主席严维佳赴洋县调研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吴巧玲,市政协秘书长张正荣陪同调研。


严维佳一行前往洋县生态有机食品工业园区,先后深入洋县志建药业科技有限公司、佛缘药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参观了产品陈列室,听取企业目前生产运营、产品研发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后续发展规划以及目前困难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严维佳指出,汉中具备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坚实的基础条件,发展中医药生物科技产业是贯彻“医养在汉中”战略的有力抓手,也将为汉中经济发展注入更大的活力。要坚定信心,充分利用好优势资源,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好以生物医药园区或工业园区稳步推进医药产业链发展;要突出重点企业,培育建立一批现代化龙头企业,大力打造重点产品,拥有更多的自主知识产权,形成特色产业品牌,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做优做强。要做强金融服务平台,多种形式吸引投融资,设立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要突出重点人才,强化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有效促进生物医药全产业链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改革的思维全面推进工作体制机制创新,推动汉中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李林蔚)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