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举办“政协讲堂”暨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04-06 11:12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42日,市政协举办“政协讲堂”专题讲座暨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陕西理工大学教授、陕西省重点舆情研究中心副主任、汉中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庞桥作《学习党史 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专题辅导报告。


讲座上,庞桥教授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学党史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重要战略举措、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五个方面阐述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学党史的意义等问题。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大家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为市政协系统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举办此次专题讲座是市政协为了深入推进全市政协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大家以史为鉴、深学细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也是认真落实全国政协和省政协有关要求,不断把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和“书香政协”建设引向深入,引导大家在读书学习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更好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在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抒写汉中政协新答卷,以更加优异的履职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和部分市政协委员,以及部分市直商会、企业和民主街社区人员聆听了讲座。(谢昊天)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