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开展“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专项视察调研
2021-04-02 12:06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331日,市政协兵分两路,分别到汉台区、南郑区视察调研我市“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实施开展情况,并举行座谈会。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李应德、吴巧玲,市政协秘书长张正荣出席。



调研组分别察看了汉台区铺镇西菜集治理、博望三路道路建设、兴汉路改造、东大街办事处财税局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人民路人行道改造及南郑区G244道路建设、海棠路断头路建设、汤家梁区域棚改、体育馆南侧道路改造、线缆落地规整、大河坎背街小巷改造等项目,详细了解目前项目推进情况及后续安排,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市城管局、汉台区、南郑区先后进行了汇报,6名市政协委员及市民代表作交流发言。


严维佳指出,市委、市政府充分响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高位谋划、统筹推进,全面启动了“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旨在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努力使群众出行更便利、生活更舒心。“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民生实事,市政协要围绕当前中心工作,凝智聚力、献计出力,服务好中心大局。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县区要进一步提升站位、统一共识,加强宣传引导,动员更广泛力量参与;要规范项目建设流程,部门联动、多措并举,在资金配套上向给予倾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考核,抓好项目落实,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群众幸福感。(周阳)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