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第二十八届宣传政协好新闻评选揭晓
2021-03-18 08:40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315日,市政协举行第二十八届宣传政协好新闻评审会议。由市政协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和相关省、市新闻媒体负责人以及部分资深编辑组成的专家评委会对74件新闻作品进行了评审,其中28件脱颖而出,荣获好新闻奖。市政协副主席王晓亚出席会议。
    由市政协办公室和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十八届宣传政协好新闻”评选活动,自去年12月发布评选通知以来,市政协办公室会同市级各新闻媒体进行了初评和复评。最终,经过专家评审和投票统计,确定了由谢昊天撰写的《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汉中市创新履职助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和周阳撰写的《奋进新时代
携手再出发--热烈祝贺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荣获报纸类一等奖;由周航、李伟、李舒琼、赵晓娟采编的《实干笃行不负时代--专访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和马媛、庞芳、张希文、于金忠采编的《留坝政协:加大文史资料挖掘整理存点历史给后人》荣获广播电视类一等奖;由王玉恒、冯裕超采编的《立案率98.8%》荣获新媒体类一等奖。(刘丹)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