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召开五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2021-02-20 16:20
来源: 汉中市政协
打印


220日,市政协召开五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严维佳主持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汉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五届汉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汉中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汉中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政协第五届汉中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主持人名单,政协第五届汉中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各讨论组组长、副组长名单。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严维佳指出,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启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征程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把握时代要求、彰显政协主题,聚焦中心任务、认真履行职能,严肃会风会纪、树立良好形象的总体要求,围绕新时代汉中发展布局,通过审议讨论、提案建议、大会发言,更加有针对性地谋策建言、献计出力,将会议开成讲政治、讲大局、聚人心、谋发展的大会,充分彰显人民政协的政治性和团结性,为全面落实市委部署、实现“三市”建设新突破营造良好氛围,汇聚强大合力。(周阳)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