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维佳在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时强调以“四个在汉中”为总抓手主动担当作为 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2021-02-23 15:13
来源: 汉中市政协
打印


222日下午,出席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了市政协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参加了第四组分组讨论,同来自民建、工商联和特邀界别的委员们深入交流。市政协副主席李应德、秘书长张正荣一同参加。

在讨论组会场,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围绕扩大对外开放、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鼓励汉商回归投资创业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围绕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严维佳指出,过去的一年,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年,也是我市加快追赶超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广大政协委员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发展思路,抢抓“三新”机遇,扛牢“三高”使命,着力重点、履职尽责、奋发作为;要积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践行协商于民、履职为民的理念,通过政协委员的声音真正把民情反映出来,把民意体现出来,把民智集中起来;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新时代新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适应新变化、新要求,在履职中讲求实效,为汉中追赶超越贡献更多智慧力量。(朱媛媛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