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2021-01-22 17:07
来源: 汉中市政协
打印


12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审议相关文件。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严维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会议要求,政协系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级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带头抓好学习。政协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认真组织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四个环节工作,确保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时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反面案例与正面教育相结合,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始终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机关)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方案》。(周阳)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