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12-02 09:55
来源: 汉中市政协
打印


1127日,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宪法宣传周”学习活动,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正荣主持并讲话。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有关内容。

张正荣强调: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宪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养成主动学法的习惯,树立终身学法的良好观念,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不断增强“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宪法意识,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朱亮)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