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成效调研视察
2020-12-28 11:09
来源: 汉中市政协
打印


1223日至24日,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部分提案进行调研视察,督促提案承办单位对办理情况开展“回头看”。市政协秘书长张正荣参加。


此次重点督办的提案为《关于加快推进社会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建议》《关于解决汉中中心城区“泊车难”的建议》和《关于加快改造汉中市北广场的提案》,均为群众关心的热点堵点问题。两天来,调研组先后前往汉台区七里街道办光辉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东方老年公寓,中心城区原水果批发市场临时停车场、市中心医院附近新增公益性停车位、宁滨停车场、桥北广场等处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市民政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局分别就所承办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提案人和部分参会人员作了发言。


严维佳在讲话中指出,提案关注的既是发展也是民生,此次提案办理单位认识到位、办得实、力度大,取得了预期实效,增进了民生福祉。他希望,提案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促进“办理满意”向“落实满意”转变,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再落实,质量再提升。市政协提案委在提案办理过程中要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促进提案办理效果从“答复”到“落实”、从“满意”到“实际成效”的转变,促进提案成果的及时转化和落实,使提案在助推我市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的宏伟事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周阳)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