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2020-11-28 09:41
来源: 汉中市政协
打印


1127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正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方红卫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汉中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市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同时结合市政协机关工作实际,就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重点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市政协系统迅速传达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方红卫同志的讲话要求,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为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要立足“专门协商机构”的综合性定位,突出“专门”功能,做好“协商”文章,进一步加强政协协商与党委政府工作的有效衔接,通过广泛“搭台”、深入“协商议政”,展现专门协商机构“专”的特色和作用。要牢牢把握团结统战任务的新变化,拓展团结联谊的深度和广度,加强与党派团体的合作共事,为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在政协更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要准确把握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的新要求,加强对委员履职的联络服务、量化评价、奖惩激励、管理约束等基础性工作。要推进市、县(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强化政治责任,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加强对县(区)政协机关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方面的工作联系指导,全面提升全市政协系统工作整体合力,带动全市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展现履职新气象。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