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
2020-10-23 17:48
来源: 汉中市政协
打印


1023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有关事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严维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巡视机构“讲师团”专题培训辅导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关于提请市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的有关事项,讨论有关文件,研究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培训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和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筑牢政协工作的思想根基,努力形成以党建带队伍、促工作的良好局面;要持续加强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更好地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围绕改革发展大局,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周阳)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