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维佳到包抓扶贫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10-23 17:37
来源: 汉中市政协
打印


1022日,市政协主席严维佳深入佛坪县西岔河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张正荣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严维佳先后来到西岔河镇银厂沟村和耖家庄村,察看了乡村民宿、佛坪县绿叶仙棕专业合作社及袋料香菇产业园区,详细了解了智慧农业、网络直播带货、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党建带贫情况。他强调,要以党建领航脱贫攻坚,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让产业兴起来,乡村美起来,群众富起来。严维佳还走访慰问了西岔河镇耖家庄村贫困户张兴成、方先安,与他们拉家常、聊发展,鼓励他们努力发展好产业,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在与镇村座谈时,严维佳认真听取了镇、村产业发展、产业带动群众增收及发展过程中的困难瓶颈等情况。在充分肯定了西岔河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后,严维佳指出,西岔河镇旅游资源丰富,交通便利,要依托资源禀赋的特点,持续做好食用菌、乡村旅游等特色产业,带动贫困人口就业增收。要坚定不移的做好相对脱贫人口的脱贫,严格做到“四个不摘”,不拉一户、不少一人。要在现有基础上,提高脱贫水平、质量和档次。要坚定不移地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做好风险防控,建立长效机制,衔接好乡村振兴,推动镇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周亮)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