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维佳赴四川达州、巴中考察秦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0-09-25 11:40
来源: 汉中市政协
打印

    922日至24日,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带队赴四川达州、巴中两市考察调研秦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与政协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市政协秘书长张正荣随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达州市污水处理、垃圾发电项目、达州佳境环保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莲花湖湿地保护项目;巴中市巴州区化湖饮用水源保护地、南江县光雾山生态保护区参观考察。在考察过程中,与两市相关部门在秦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做法以及新形势下如何创新开展政协工作,破解两个薄弱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严维佳表示,长期以来,秦巴连片地区达州、巴中和汉中都高度重视秦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绿色已经成为共同的底色,生态也是三市最大的优势,在生态保护工作中积累了许多经验,应当互相借鉴学习。达州、巴中两地政协在创新履职方面的一些做法,比如建立“政协议政厅”,搭建"小微协商话民生平台"等做法,值得吸收借鉴学习。他强调,汉中要主动加强与秦巴地区地市的交流,借鉴兄弟市的创新经验,共同做好秦巴生态保护工作。要综合统筹形成合力,树立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保护与发展共同推进的理念,促进秦巴区域经济社会更好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汉中实际情况,学习吸收其他地市政协创新做法,思考汉中政协创新履职的新思路,让政协在汉中经济社会民生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李林蔚)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