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赴勉县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
2020-09-23 16:42
来源: 汉中市政协
打印


9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马大勇带领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及部分市政协委员,走进勉县天荡山社区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向干部群众宣讲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等。


活动中,市政协委员孟金侠围绕秦巴生态环境保护、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规章制度,通过宣讲法律、政策,号召大家以身作则,从小事做起,感染和带动身边群众树立正确的生态价值观、绿色消费观、低碳生活观,以实际行动共同营造全民参与秦巴生态保护的良好氛围。

马大勇指出,今年“委员活动日”以“保护秦巴生态环境,彰显政协委员风采”为主题,贴合实际,意义深远。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当好秦巴生态卫士,积极参与环保宣传、植树造林、垃圾清理等活动,争做秦巴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参与者、推动者。

马大勇强调,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委员活动日”系列活动,牢牢把握“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扩大社会影响力,通过搭建平台和畅通渠道,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促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智力优势,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凝心聚力。(黄春梅)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