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维佳到勉县调研工业转型发展情况
2020-08-19 10:50
来源: 汉中市政协
打印


8月18日,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市发改委、工信局等到勉县,对我市工业转型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严维佳一行先后到勉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艾凯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汉中禹龙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陕西华晟永利保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汉中智达彩印公司、汉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问询交流,详细了解全市加快工业转型发展的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勉县县政府汇报了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市发改委汇报了全市“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严维佳指出,科学编制市“十四五”规划是谋划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分析形势,立足当地资源优势,提出科学合理的发展目标。要依托传统产业的基础,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和科技含量坚定不移推进产业转型发展。要大力发展工业园区经济,理清思路,优化规划,提高土地利用率,做好服务配套和环境保障,着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经济效益好产业项目进园区,产生效益。要突出特色,因地制宜明确产业主攻方向,形成中医药、现代物流、绿色食品等劳动密集型主导产业带动就业,推动汉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马大勇、市政协秘书长张正荣参加调研。(刘丹)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