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召开《汉中市养犬管理条例》立法协商座谈会
2020-07-23 15:41
来源:
打印

  

  7月22日,市政协召开《汉中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晓亚出席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会。

  会上,10名与会人员纷纷从不同行业、不同角度对部分条款内容陈述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条例的出台对保障公民人身健康和安全,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市容环境卫生具有重要作用,希望能够通过《条例》规范养犬行为,提高市民文明养犬意识同时建议,要进一步做好修改和审议工作,切实提高文本的精确性和可操作性,为将来的执法管理工作奠定良好的制度基础。

  

  王晓亚指出,此次立法协商是政协围绕地方立法事宜组织的首次协商活动,会后,将对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起草成立法协商报告,力促条例的尽快出台。立法协商是协商民主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政协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争取向市委提出更有质量、更具前瞻性和操作性的立法建议。朱媛媛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