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政治生日”、党课活动
2020-07-13 17:38
来源:
打印

                                                

  7月10日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政治生日”、党课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正荣主持活动,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带领第二季度入党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政治生日”礼物和贺卡机关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向机关党组织提意见建议

                                                

  张正荣在讲话中强调,党组织是党员之家,为党员过好“政治生日”,是党组织的责任所在。最近,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要求完善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机关党委要把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效载体来组织好落实好,在突出政治性的前提下,深入挖掘党员“政治生日”内涵和意义,不断完善内容,丰富形式,确保活动真正受欢迎、起作用、有效果。每位党员也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无论是重温誓词回忆初心,还是学习交流加油充电,或是谈心谈话良言诤语,都要“入脑”“走心”,不能让仪式变成形式,通过这种仪式感进一步强化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同志们要紧紧围绕市政协职能和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立足本职岗位担当进取、奋力赶超,为推动市政协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张正荣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题为《弘扬延安精神 为做好政协工作提供坚强保证》的专题党课。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