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维佳调研我市高校工作走访政协委员
2020-07-01 09:46
来源:
打印

                                           

  6月30日,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带领调研组,深入陕西理工大学、汉中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我市高校工作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走访驻校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吴巧玲,市政协秘书长张正荣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在陕西理工大学南北校区,严维佳实地查看了校史馆、西北联大汉中办学纪念馆、周培源纪念馆及部分重点学科学院,了解办学历史、询问学校师资力量、学生返校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他指出,陕西理工大学经过几代人的积累,结出了累累硕果、培育了社会栋梁,为汉中地方发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来到汉中职业技术学院,严维佳走进中医标本馆、生命科学馆、博士团队馆和实验室,他一边听取相关负责人的讲解,一边同身边人员交流就业形势和大学生就业新动向。希望该校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抓住国家发展职业教育的机遇,优化学科设置、抓好人才比例建设,以重点学科和优势学科带动学校发展,办有地方特色的职业教育。

                                          

  座谈会上,严维佳在听取高校汇报后指出,高校发展要与地域紧密结合,在校企联合、产业融合、优势学科上下功夫,办出特色、办出规模、办出影响力。市政协将利用多种渠道和平台,积极建言献策,着力帮助高校解决校园建设及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为推动我市高校教育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周阳)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