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以案促改“五个查一查”第二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2020-07-28 08:30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7月2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暨机关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以案促改“五个查一查”第二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严维佳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晓亚,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李应德、吴巧玲,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正荣出席。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部分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树立崇实干的用人导向,营造主动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突出政治标准,匡正选用导向,严格监督管理,强化对干部、委员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等方面的深入考察考核,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加强日常监督,切实维护好委员队伍形象和政协组织集体荣誉;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履职担当,持续正风肃纪,主动自觉地把改进作风融入思想行动、贯穿于工作和生活中,展现新时代政协干部队伍新形象。(周芳芳  张彤)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