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第四期“政协天汉沙龙”
2022-11-16 15:55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1110日,市政协举办第四期“政协天汉沙龙”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芳,副主席原颖娜,秘书长李永春参加。

本期委员沙龙活动以“礼赞二十大、再续新华章”为主题。活动中,原颖娜做了主旨发言,市政协委员、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段斐辅导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陈锦涛、李国强、齐红军等10余名来自不同界别的政协委员结合所在行业过去十年的工作成就,畅谈了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委员们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一篇高举伟大旗帜、承载初心使命,擘画强国蓝图、引领复兴航程,增进历史自信、凝聚奋进力量的纲领性文献。报告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特别是全面发展协商民主作出明确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和基本遵循。

委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通过各种方式和平台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确定协商议题、谋划今后工作结合起来,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心聚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