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15:36
来源:
打印

  10月30日,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王隆庆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晓亚、吴巧玲,市政协秘书长卢兴成出席会议。

  王隆庆领学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部分领导干部和党员相继发言,大家谈体会、感想,现场气氛热烈浓厚。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科学研判了国内外发展大势、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描绘了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总纲领、总设计、总方略。

  王隆庆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要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精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和党章修改的内容,系统了解理论体系和战略部署;要学懂吃透,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联系和结合自身思想和实际,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推动各项工作,机关各部门要结合十九大报告提早谋划来年各项工作,在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把政协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周阳)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