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召开第五届汉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2017-11-24 15:27
来源:
打印

  

   

  

  10月27日,市政协召开第五届汉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围绕全市农村土地流转情况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王隆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权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方安应邀参加会议。副市长党振清出席会议并就全市农村土地流转情况进行了通报。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王晓亚、李应德、吴巧玲,市政协秘书长卢兴成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汇报了全市农村土地流转情况调研报告、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农村土地健康有序流转进行了大会发言或书面交流,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王隆庆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中省市安排部署,积极、持续、深入地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加快转化为履行政协职能、助推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特别是要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中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为新时代进一步推进政协事业发展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刻理解做好农村土地流转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政策宣传,培育新型主体,健全服务体系,把握政策法规,有序稳妥地推进全市农村土地流转。要发挥政协作用,协助做好宣传引导,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发挥特长多做实事,履行监督职能促使工作改进,为实现同步小康、建设真美汉中作出更大贡献。

  权俭就加强农村土地流转工作、发挥政协协商优势等发面作了讲话。(周芳芳)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