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政协召开慰问历届县政协委员座谈会
2021-06-25 16:54
来源: 佛坪县政协
打印


622日,佛坪县政协召开慰问历届县政协委员座谈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蜀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品德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鸿主持。

座谈会上,县政协委员联络与民族宗教委负责人宣读了政协汉中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慰问历届政协委员活动的通知》,县政协领导班子向评选出的15名家庭困难、突出贡献的历届县政协委员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1名慰问对象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杨蜀莹指出,在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顺利实现的重要历史时刻,我们在此举行全县历届政协委员慰问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彰显人民政协组织优势,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广交朋友、不忘朋友、关心朋友的优良传统,对全县历届政协委员中履职扎实、贡献突出和生活存在困难的委员进行慰问,以此表达市县政协对政协历届委员深切地关心和诚挚的问候。同时也希望,历届政协委员都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认真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要在本职岗位上勤学善思、深耕细作、建功立业、接续奋斗,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全县的改革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紧扣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课题和人民关心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等积极建真言、务实献良策,助力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在佛坪追赶超越新篇章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尚琪)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