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06-02 08:03
来源: 佛坪县政协
打印

   527日,佛坪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蜀莹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会议强调,县政协各工作机构要充分认识思想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握精神实质,增强落实自觉,确保意见精神在政协机关落地见效。要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机关思想政治工作的首要任务,大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书香政协”建设等把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建设纳入全员培训,着力培养思想政治工作的行家里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作为加强政协组织建设和政协委员队伍建设的重要遵循,切实扛起责任,强化思想武装,抓好理论学习,落实管控责任,加强监督问责,切实把政协系统的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要深刻认识碳达峰、碳中和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发挥政协职能,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建议对策,为我县生态文明建设的突出问题发挥积极作用。(尚琪)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