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1-01-18 16:42
来源: 佛坪政协
打印

114日,佛坪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杨蜀莹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党组成员及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两名参会的县政协党组成员围绕各自业务工作对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要紧紧围绕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确定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及时研究确定2021年政协工作要点和各专委会工作计划。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各项工作,继续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扣县委十三届十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奋进,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努力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充分转化为治理效能。(尚琪)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