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政协召开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
2020-12-02 14:53
来源: 佛坪政协
打印

12月2日,佛坪县政协召开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政协党组成员,县政协副主席及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杨蜀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方红卫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汉中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市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同时两位县政协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政协党组书记杨蜀莹结合县政协工作,就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贯彻落实意见。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二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积极履职作为,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新的形势、新的使命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也为进一步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我们必须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措施开创我县政协事业的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助推“古道明珠、静美佛坪”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邓婷)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