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政协督导包联村脱贫攻坚工作
2020-11-03 09:47
来源: 佛坪政协
打印

112日,佛坪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祝国安深入岳坝镇女儿坝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指导产业发展。

在女儿坝村委会,祝国安对四支队伍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认真抓好脱贫退出工作,扎实开展“对标补短”,抓紧抓实产业发展,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强化项目资金监管,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祝国安实地查看了丰祥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天麻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天麻种植、技术服务、经营销售、经济效益以及带动贫困户增收情况。祝国安指出,要立足资源优势和市场要素,发展符合本地实际的特色产业,将资源优势变为经济优势;要用好用活产业扶贫相关政策,提升产业规模化和标准化种植水平;要提升产品附加值,拓宽销售渠道,带动更多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真正使扶贫产业成为贫困群众稳定增收的有力支撑。(张琴)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