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政协开展2020年重点提案办理视察评议活动
2020-11-27 09:38
来源: 洋县政协
打印


    1126日,洋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重点提案办理专题视察评议活动。县政协主席陈三荣、副主席蒙燕钰参加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洋县医院、纸坊办李家村卫生室、县职教中心、县政务服务中心等地,现场听取情况介绍,实地察看2020年度 4件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委员们对办理成效高度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交通局、卫健局、教体局等5个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分别就办理落实情况作了汇报。与会委员通过无记名方式,对4件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陈三荣要求,提案承办单位要深挖潜力,积极探索,解决好制约瓶颈。同时,委员们要深入调研,认真思考,为来年高质量提案及早准备,为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许会如)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