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州市平桂区政协到佛坪考察交流工作
2020-10-30 17:41
来源: 佛坪政协
打印

10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平桂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勇一行到佛坪县考察田园综合体和农村电商发展工作情况。考察组一行先后对佛坪县电商三级物流配送中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长角坝镇级电子商务服务站及沙窝村乡村旅游等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在电子商务、田园综合体建设等方面经验。考察组对我县在推进农村地区“互联网+农业”带动农民增收、乡村振兴的模式表示充分肯定,并认为在此项工作上有特色、有创新、有规模,成效显著,亮点纷呈,这些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政协工作交流。(尚琪)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