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政协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9-02 11:12
来源: 洋县政协
打印

8月24日,洋县政协党组召开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暨汉中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县政协党组书记陈三荣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党组班子和个人从“七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剖析,互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对、直言不讳、确保了民主生活会开的有深度、热度和辣度。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聚焦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和收集的意见建议,联系工作实际,建立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方案,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廉洁自律,发挥党组班子的“头雁效应”严守党章党规和政协章程,敬畏党纪国法,坚决恪守底线。持续以赵正永、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王隆庆、牟晓非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持续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汲取信仰力量、查找党性差距、校准前进方向,涵养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积极向上、担当有为的政治生态。

(洋县政协    张莉)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