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政协联动调研汉中老龄社会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2020-09-08 18:25
来源: 汉中市政协
打印

省政协调研组与市政协联动在我市开展老龄社会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调研,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刘昌军市政协副主席李应德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宁强县中心敬老院、康达医养中心,勉县定军山富康老年公寓、留旗营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勉县新健康医养产业集团、磨子桥镇农村互助幸福院等地,通过走访察看、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养老机构的运营情况、工作现状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调研组指出,针对当前老龄服务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有效供给不足、服务质量不高等问题,要着眼大局,因地制宜,强化政策引领,提高医养结合水平,立足当地居民收入情况,找准定位,清晰分类,重点关注半自理和自理人群,提高集中供养数额。要针对常见病、老年病提升“康养”服务能力,着力推广公建私营模式,加快“四社联动”养老服务机制,健全完善农村养老服务网络。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