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政协调研包抓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0-09-02 10:55
来源: 佛坪县政协
打印

8月27日,佛坪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祝国安带领机关委办相关负责人深入到县政协包抓的重点建设项目金水河梯级电站施工现场,调研工程进展情况,看望慰问奋在一线的施工人员。副主席刘品德参加调研

祝国安来到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祝国安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安全;要始终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确保项目高质量建设;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早日发挥作用。

                         

祝国安还为工程建设驻地施工人员送上米面粮油肉等慰问品,叮嘱他们合理部署、劳逸结合,注重质量、保证进度,对他们坚守岗位的吃苦耐劳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大家为项目建设付出的艰辛。(佛坪政协办公室   李忠治)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