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政协开展“廉政教育暨脱贫攻坚对标补短”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8 18:24
来源: 洋县政协
打印

9月5日,县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所帮扶的纸坊办王庄村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廉政教育暨脱贫攻坚对标补短”活动。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和陕西省委环境保护督查移交铜川市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问责情况的通报》,党员同志围绕党性宗旨,进行了“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同时,就近期脱贫攻坚国家普查进行了安排部署,帮扶干部围绕贫困户数据信息、两不愁三保障核心指标、 “六类人群”、政策享受等情况进行了对标检查和入户帮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宗旨意识、提高党性修养;要严以律己、廉洁自律,做好自警自省自查自纠,时刻绷紧纪律这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党员领导干部要注重家风,教育引导家庭成员崇廉拒腐,发扬艰苦朴素、公道正派、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