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政协召开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部署会
2020-08-21 09:42
来源: 洋县政协
打印

8月20日,洋县政协召开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专题部署会。县政协副主席蒙燕钰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 会上,集中传达了8月19日市县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蒙燕钰指出,因疫情和汛期等各种不确定因素的叠加,脱贫攻坚还面临不少困难和问题,形势还十分严峻。我们一定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对各级通报和检查反馈问题要夯实责任、细化措施、抢时整改。

蒙燕钰强调,要迅速入户、核查信息、保证各类信息的一致性、真实性和逻辑性。要聚焦八个一批,严判落实政策,确保不漏项、应享尽享。要统筹做好监测预警、稳岗就业、产业发展、消费扶贫等工作,确保贫困户收入稳定持续增长。要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核心指标,持续排查稳定达标。要聚焦人居环境,教育引导贫困户保持干净、卫生的良好习惯;要聚焦涉贫信访,认真排查化解,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张莉)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