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政协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8-20 16:25
来源: 城固政协
打印

8月19日,城固县政协党组班子就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暨汉中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城固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万朋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安民到会指导,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何骞列席会议。

会上,肖万朋代表县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县政协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表示,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和建议,一定诚恳接受,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做好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好以案促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促进县政协各项工作开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六个城固”作出县政协应有的贡献。

肖万朋指出,要深刻汲取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和汉中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以案为鉴、引以为戒,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梳理归纳,建立清单、明确措施、扎实整改,真正把以案促改落到实处,确保民主生活会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潘钰琨)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