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政协召开以案促改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2020-08-20 16:23
来源: 城固政协
打印

为推进城固县政协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开展,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817日下午,城固县政协召开以案促改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会议邀请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工商联、各民主党派代表等各方面代表参加。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鲁华斌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县政协秘书长熊韬对县政协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与会同志紧扣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对县政协党组班子在加强党组领导班子建设、履职工作、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委员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鲁华斌对各界代表一直以来给予政协工作的支持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的意见建议对县政协党组班子扎实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暨汉中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更好推动政协工作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县政协党组班子将高度重视、照单全收,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努力把县政协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鲁华斌表示,县政协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潘钰琨)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