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委员张钧与市政协提案承办单位面对面协商办理提案
2018-05-28 11:37
来源:
打印

  

    近日,市政协委员、宁强县政协主席张钧与来宁强的市发改委、市水利局经办人员面对面协商办理市政协提案。 

  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期间,张钧提出了加快推进宁强县后河水库建设的提案,旨在呼吁尽快修建后河水库,以解决目前宁强县城及周边地区因供水规模不能满足需求、水质不达标、水源经常断供而导致的用水困难。该提案被市政协立案,并交市发改委、市水利局承办。 

  协商办理座谈会上,宁强县发改局、水利局、林业局、财政局、环保局等相关单位和部分在宁市政协委员就修建后河水库作了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市发改委、市水利局表示将会高度重视,积极争跑项目,力争把后河水库建设早日列入省、市项目实施计划,寻求上级资金支持,并希望宁强县相关职能单位做好配合,尽早拿出可行性研究报告,并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张钧对市发改委、市水利局来宁强面对面协商办理提案的做法表示赞赏,对协商办理结果表示满意。他指出,建设后河水库事关宁强数十万群众的民生问题,希望市发改局、市水利局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宁强县发改局、水利局加强与市局的联系,积极对接有关工作,共同推动后河水库建设早日实施。(宁强政协  徐进)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