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接受红色教育 助力脱贫攻坚——市政协常委王旭组织帮扶镇干部赴延安参观学习
2018-01-24 15:01
来源:
打印
  

     由汉中市政协常委、汉中市西安商会会长王旭发起并组织,汉台区徐望镇7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主题为“参观革命圣地,弘扬延安精神”的为期三天的赴延安学习参观活动,得到了徐望镇党委的大力支持,于1月21日圆满结束。

  1月19日至21日,该参观团十余人在汉中市西安商会王旭会长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梁家河村、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和延安革命纪念馆等,感受红色革命文化,学习体会延安精神。在梁家河,大家参观了习总书记当年住过的窑洞、睡过的土炕,真实感受到这里的艰苦条件,学习并体会到总书记年轻时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精神;在杨家岭革命旧址,参观完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大礼堂和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中央领导居住过的地方,大家无不被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感动;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展厅中一本本泛黄的书籍、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个个珍贵的实物,真实再现了党的历史和传承,大家怀着敬仰肃穆的心情,不时驻足凝望,追忆光辉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参观过后,全体党员站在宝塔山,面向鲜红的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向长眠在此的革命先烈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

 

   随后,参观团一行召开座谈会,专门聘请党史专家王宏教授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王宏教授为大家生动讲解了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的奋斗历史,详细阐述了延安精神的本质,并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延安精神。余桥村村支书李振贤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定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继承和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伟大的人格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带领全村群众脱贫致富。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