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征集政协第五届汉中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大会发言的通知
2020-12-01 09:37
来源: 汉中市政协
打印

一、发言主题及内容要求

本次大会发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围绕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业经济发展、旅游三产推进等重大工作,继续打好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风险防控三大战役,深入推进开放融合、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增添发展新动能,努力促进城市管理、医疗保障、城乡教育、民生改善等社会事业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研究探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重点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

发言材料要在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突出主题,贴近实际与民生;内容要翔实,分析要透彻,建议要中肯,具有较强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文字要简练,剔除套话虚话,发言材料不超过2000字。

二、提交程序和处理办法

大会发言可以党派、团体、界别、县(区)政协、市政协各专委会及参加单位等名义,也可以委员个人名义或委员联名发言的形式提出。发言材料中请注明单位名称及发言人姓名、职务和联系方式,于征集截止时间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为保证大会发言质量,扩大发言参与范围,以党派、团体、界别、县(区)政协、市政协各专委会及参加单位名义报送的发言材料,须由报送单位进行严格把关,并由主要负责人审核后择优推荐报送,每个单位或组织至少报送2篇发言材料。

大会发言的选用坚持“质量第一、统筹兼顾”的原则,没有在大会现场发言的,择优录入《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汇编》作为书面发言。所有大会发言都有机会参加市政协2021年度优秀大会发言评选活动,并对优秀者予以表彰奖励。

三、其他事项

市政协五届五次全会大会发言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元月20日。请市政协委员和各有关单位接此通知后,依照自身优势和特长,选准发言内容和题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思考对策建议,精心撰写发言材料,充分展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立论水平,为促进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 系 人:王  敏   2628836 

电子邮箱:714312958@qq.com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1月23日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