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公开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2020-10-22 17:59
来源: 汉中市政协
打印

为进一步拓宽市政协提案来源渠道,切实提高提案质量,使政协提案更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贴近民生、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市政协提案委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提案线索。欢迎广大市民及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提案线索征集活动。

一、线索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1115

二、线索内容要求:

1、提案线索应围绕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

2、提案线索应反映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但涉及信访、举报、刑事、民事、行政诉讼和行政复议的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

3、提案线索应实事求是、一事一议,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每一条线索应有一个概括性标题(如:关于加强电动车安全管理的建议),篇幅在500字以内;

4、请在提供提案线索的同时留下您的真实姓名、职业情况和详细的联系方式,以便对提案线索作进一步的了解和调研。

三、线索提交方式:

1、通信地址:汉中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2102)

2、微信公众号:“汉中政协”微信公众号评论区留言

3、电子邮箱:hzzxtaw0916@163.com

 四、线索处置

 1、汉中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进行归纳整理后,编入到《汉中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目录》中,供市政协委员和参加政协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界别活动小组确定提案题目、调研和撰写提案时参考。

2、提供线索请自留底稿,若被采纳,将视情况邀请提供者参与相关提案办理活动;未被采纳,则不再退稿,也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踊跃提供线索,感谢您对政协提案工作的支持!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

20201022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