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市政协委员专项视察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建设情况
2021-09-08 17:42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9月8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前往汉台区、南郑区、城固县等地视察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建设情况,并举行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李应德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察看了北师大汉中学校、东辰外国语学校、南郑区中所中学、汉台区城南幼儿园、汉台区崔家营小学、城固县恒基幼儿园、城固县朝阳初中(小学)、城固县张骞古城幼儿园等,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在听取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视察组对目前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视察组表示

此次在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工作上,其速度、质量都令人振奋,在压力传导、责任落实等方面工作到位。教育是民生之基,今后将会给予更大的支持,积极通过各种形式向社会各方呼吁、宣传、推介,并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向市委、市政府建言,为建设教育強市献策出力。

视察组建议

要进一步解决教师编制紧缺及数量不足、经费困难等问题,加强完善学校布点的科学性、合理性、严肃性,全力做好学校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工作,积极为广大师生的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市政设施环境。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