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吴巧玲赴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1-09-09 17:52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9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吴巧玲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到汉中百盛实业有限公司所属陕西力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陕西明冠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察看了中药提取及杜仲保健饮品生产线,观摩了杜仲提取、浓缩、灭菌、灌装等工艺技术,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及企业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吴巧玲对企业目前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吴巧玲指出

要依托汉中优越地理条件,开发利用丰富的中药材特色资源。以杜仲产业为重点,带动相关企业和产业发展。

要以“医养在汉中”战略为有力抓手,重点扶持对产业链有影响力的龙头企业,推动产业做优做强。

    要利用“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模式建立产、供、销一体化产业链,加快农业产业化进程,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带动农民增收。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