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提案追踪第二期(总第233期)
2022-07-05 09:38
来源: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打印

(总第233期)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

提案工作动态

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书面意见建议455件,经大会提案组初分、初审、复审和提案审查委员会终审,共立案326件,转参考129件。大会提案截止日期至202247日共收到书面意见建议17件,立案12件,转参考5件。

47日,市政协副主席曹俊强主持召开了政协提案质量评估会议,对已经审查的提案进行了逐一审议,会议充分肯定了大会提案组同志们严肃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提案审查的准确率。

418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以汉政协办[2022]3号函向市政府办公室交办338件提案(合并32件),参考件134件;市政府办公室同时开展网上交办,在规定时间全部交办给承办单位。

523日,经各方协商确定的9位市政协领导督办六届一次会议18件重点提案一览表印发;528日,2022年度市政府领导包抓的重点建议提案的通知印发,明确10位市政府领导包抓10件重点提案,并提出了“高度重视,强化办理责任;加强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督办,务求办理实效”的要求。

523日至623日,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分三期举办,对363名委员进行了一次全面培训,在培训班上市政协提案委就如何撰写高质量提案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202248日至621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共收到书面意见建议3件,按照平时提案审查程序审查立案2件,转参考1件。正在按照程序转交给承办单位。



Copyright 2008 http://zx.hanzho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ICP备12007223号     网站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政协汉中市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